顺火暖

♞没怎么表现但安雷特别左右过激,尊重不同喜好不过别安利逆真的不想再试。不管冷热躺坑底了,退坑之日是不萌纸片人那天。
♚手速和发挥都不稳定空有一颗想趁年轻搞cp的心。虽然会有不应期但只要有好吃的粮立刻活过来。
▽ 其它作品也追但是不怎么吃粮和参与,愉快讨论没问题的。
☆会经常给喜欢的老师、朋友点推。绑画很优秀@深夜丹鸟 请大家看看!

仙侠脑洞

  是之前脑的两个安雷的仙侠脑洞,诈尸存一下督促自己填坑。第一个是:安和狮在仙界,狮不在乎其他人就喜欢调戏招惹安,但安很传统也看不惯狮作风就不怎么理他→盐安。后来狮觉得仙界无聊干脆去当魔尊,仙界就谣传是因为得不到安所以由爱生恨堕入魔道,然后越传越离谱安被打扰很不开心于是主动提出下凡历练。没有为仙记忆的凡人安捡到了受伤的狮,狮醒来后想这个凡人怎么这么像我初恋但是觉得安安肯定不会那么无聊放弃仙界位置当凡人。两个人之后相爱了,凡人安对狮很好→甜安,狮经常用自己能力哄安开心,时不时还奴役手下去给安买礼物。知道凡人寿命短所以狮很珍惜,结果安因为道士说身上有魔物气息然后趁狮不在阴差阳错害死了他。狮暴怒之下想要改安以后轮回的命运大闹地府,天界很头疼就派才重返仙界的安去劝狮。从人间回来的安有之前的记忆看到狮心情复杂,狮在生死簿怎么都找不到安的名字,阎王告诉他这里的生死簿一般没有仙魔等存在的名字,所以看到来平乱的安后狮就明白了一脸平静走掉。后来安追狮狮却不像以前一样在意他,安安委屈:为什么不接受现在的我?(os:  为什么只喜欢甜安,小孩才争甜和盐党,大人应该全都要)狮:我喜欢的是有喜怒哀乐,就算傻气正直偶尔也会包容我的安,不是你高高在上不染凡的神仙(我不管我只要甜安.jpg )
  关于怎么he,安安别和他讨论我就是我命题,直接来一发狮就知道你食不食人间烟火了(x)
  
  还有个是一心向魔界复仇的安被旧设公正无私光明的狮点化放下执念后成仙所以很憧憬他,结果狮为仙界战死了,安很难过想要做点什么就决定养下一世的狮,他从预知镜里看到以后的狮会堕魔,觉得憧憬之人的轮回绝对不能变成这样于是承担起幼狮的前期教养。没想到狮在安安严格要求下更加渴望自由(本来孩子不坏而且没有那个想法的,结果叛逆期倒激起了我偏要的念头。但是狮还是很在意安的,所以后来安像之前的狮一样为仙界战死前安让狮一定要做一个好人绝对不能堕魔,狮憎恨和绝望中就真的堕魔了……狮找到安的轮回,抱着报复仙界的想法把他带回魔界想要培养成魔界的下一任接班人,但是安这一世其实是极佳的天生仙骨,种种迹象也表明他就算在魔界的土壤成长也很善良。狮就不是很高兴,小安很依赖狮但是知道自己当不了魔君(小孩子还没有没有观念只觉得应该是强大的存在)很让狮失望所以一直小心翼翼,觉得自己太弱了。被魔界嫉妒他待遇的人嘲讽后安安决定逃出去历练。后来被仙界的人发现,用秘术隐藏了安的气息让狮找不到再让他拜入仙界著名的仙君门下,安安慢慢有了善恶是非伦理观,把魔界划入了消灭的目标阵营。找不到安的狮很生气,但是到了魔界需要他推出下一个继承人的时候,狮就重新选了一个很聪明但是偏执的少年,不过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安。
  后来仙魔矛盾激化,终于到了安安直面昔日成长的魔界众人的日子。安本来都告诉自己他们是恶必须要消除,结果看到狮的时候视线自动就追随着他而且下不去狠手,然后看到狮旁边的少年明白了他是狮找的继承人又莫名吃醋。最后交战中两人打得天翻地覆,安把狮引到离主战场很远的地方,略胜一筹的安把受伤昏迷的狮带走并伪装成同归于尽的假象。安找到不属于任何阵营统领的地方里一个脱离仙界的牛逼前辈,因为安之前知道他可以调配忘记一切的药,就想和狮一起忘掉一切重新开始,没想到前辈喝多了调成了回忆起前世轮回的药,所以喝了药的两个人……
  
  忘记正常仙侠设定的瞎编好酸爽啊我走了……
  对八起我还是无耻打个tag当作七月份有更新了
  

评论 ( 5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顺火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