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火暖

♞没怎么表现但安雷特别左右过激,尊重不同喜好不过别安利逆真的不想再试。不管冷热躺坑底了,退坑之日是不萌纸片人那天。
♚手速和发挥都不稳定空有一颗想趁年轻搞cp的心。虽然会有不应期但只要有好吃的粮立刻活过来。
▽ 其它作品也追但是不怎么吃粮和参与,愉快讨论没问题的。
☆会经常给喜欢的老师、朋友点推。绑画很优秀@深夜丹鸟 请大家看看!

【安雷】逆行 02

演员x经纪人/重生ABO
是慢慢A起来的安哥和很A但其实是O的狮哥
八百年了,紧急填一下坑作为昨天的纪念日更新
我们狮哥用的不是抑制剂是气味阻隔剂,没想到吧.jpg

  02
  
  目前国内的影视娱乐势力主要以地理代表分成几个圈子,各派都有时间积淀和盘根错节的人脉关系为依托,因此外人想要进去算是相当困难。
  
  安迷修之前听过行内人员零碎的闲聊,也开始明白一些背后的规则,本来某些地域圈子早早牵扯了部队等军政文工的势力,在早期的确一个捧一个准。然而雷狮脱离了背景最深厚的J圈后拉扯上一堆人,找到当时尚不出名的凹凸公司开始做经纪这行,在布局上不明朗的S市横空出世后,竟然开始慢慢打乱了国内的铁律。
  
  当时初获国内最佳女主角奖的凯莉加入他初次经手的电影ip,行业内新兴鬼才、法国留学归来的卡米尔给他写剧本,有名的音乐制作人帕洛斯也参与其中……没有过多的名老势力情况下做成了当年最火爆的ip。那次也捧红了一票的影视圈实力派演员,不乏三年后的影帝影后,但在当年初露锋芒的新人们被其他各圈抛出橄榄枝挖人时,却出现雷狮手下人源流失接近于无的传奇。
  
  从此雷狮所在的“凹凸文化”开始一路高歌猛进,明面上公司对外公开的扣非归母净利润在那之后的四年里翻了一倍。各界开始对他这一新身份的态度也从质疑到接受,再到后来的追捧。
  
  “虽然很可惜他不能在演员的道路上为艺术开拓,但是不可否认他这方面的独特能力。”某著名的毒舌影评人说道。
  
  “他会是一个聪明的经纪人、一个优秀的商人。”其他行业人士的评价。
  
  “当他的艺人或者在那里工作,真的会是很棒的事了。”同行的采访中。
  
  “后生可畏。”资历深厚的老前辈被问到对雷狮的看法后简简单单地如是说到。
  
   后来业界里几乎视作成为雷狮的人就相当于走上了通往影视界成功大门。
  
  而现在那个三年后的传奇人物的目光已经扫过他的脸上。
  
  雷狮此时已不是当年荧幕上所见的那般少年特有的纤细和精瘦,也不是三年后挺拔俊朗却总是眼神深邃莫辨的模样。今天的他穿着白衬衫和黑色外套,脖子上戴着一个暗纹的纯黑choker,微蹙着眉头,双手不自觉地扣紧。
  
  他旁边站着一位脸庞尚且有几分稚嫩的青年,安迷修看雷狮时也注意到他审视自己的目光。那是卡米尔,安迷修想,原来卡米尔跟雷狮关系本来就不错吗?不过算算时间,雷狮他们此刻也离新ip大爆才过去一年,现在的雷狮还并没有达到日后的成就,相对来说更好接近吧。
  
  “雷狮先生你好。”安迷修趁着排练结束的空隙走过去,向这位未来的新星问候。
  
  “嗯?找我有什么事?”雷狮似乎有点惊讶,而后唇边露出稍微带着几分嘲讽的笑,“现在你有五分钟说明你的来意,我并没有多少闲心陪人聊天。况且你如果要讨好人的话找错了对象,这次来的比我有资历的前辈很多,奉劝你还是抱个靠谱的大腿。”
  
  “ 你误解了,”安迷修礼貌地笑了笑,“不过我确实发自内心地想要请教一些问题,而且个人认为你比其他人值得。”
  
  “是吗?老实说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刚才我看了你们的排练,演技加分;长的和我心意,颜值加分;给人感觉不错,气质加分;敢来找我,勇气加分;找的是我,好感加分。”雷狮往后轻微地靠了一下,手指轻敲桌面,“现在你有五十分了,但是如果你说不出令我感兴趣的话题可能四分钟后就会立刻跌到零分。”
  
  
  真是一个随性的人,安迷修在心里苦笑,的确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散发着危险又让人想要接近的气息。他面上依旧从容淡定:
  
  “首先说一个和此次主要目的没有什么关系的话,听说你们下一步会重点投入那部有名的文艺小说翻拍,我很看好这次的影片,但是私以为人员的选择可以再深层次考虑一下。”
  
  “哦,继续说。”雷狮眼眸变得晦暗了一些,对卡米尔使了一个眼色。
  
  “你们预选的男一是我朋友的同学,他的演技的确很好,但是其实私生活混乱,甚至有过吸……的情况。”安迷修表情冷静,“按理说我不应该透露别人的隐私,但是看得出来这次你们在这部片子上投入了很多,他的外界形象和主角温柔阳光又带着纤弱特性的气质很符合,可一旦这次你们的影片成功,挖料的人终究会发现,最终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安迷修凭着记忆,想起上一世听说过的那场混乱,稳固和证明自身的文艺片《麦芽茶》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然而不久后之后爆出人气如日中天的男主角的黑历史恶习,虽然看起来雷狮他们善后速度快狠,依旧给凹凸文化带来了一定冲击。
  
  “原来如此,当时我们选择时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初次筛查只在意确定演员的第二性别,看来以后要更严格才是,”雷狮拍拍卡米尔的肩。
  
  “嗯?为什么只审查第二性别呢?”安迷修突然问道。
  
  “怎么,难道你是Omega吗?”雷狮挑眉,突然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带着几分冰冷,“ 我这里是绝对不会收下Omega的演员的。 ”
  
  “不是,”安迷修摆手,连忙在雷狮面前释放了一点信息素证明自己,“你误会了,我是货真价实的Alpha啊!但是你们这样对Omega太不公平。”
  
  “呵,”雷狮的眼睛异常明亮,在灯光映照下折射出几分残酷的意味,“不是我有偏见,Omega本身就不适合。出去拍某些场景体力跟不上,发情期麻烦,工作效率没有 Alpha高,更烦人的是总有些不知轻重的Omega 用低劣的抑制剂后伪装成Alpha结果给各家捅下娄子。这是看多了恋爱剧来娱乐圈找金主呢,还是真心想要演戏? 
  
  “说到底,Omega演员终究不适合这里,不是我有偏见,是娱乐圈对他们有偏见。不论别家如何,总之我们这里是不会欢迎Omega的。”
  
  “但……”
  
  “中止这个话题,”雷狮扭过头去看腕表,“你应该庆幸自己的第二性别,否则日后就算我欣赏你也不可能给你机会的。现在说说你这次的来意吧,时间快到了。”
  
  “好,事实上我是有个问题想请你帮我分析一下。这次的话剧要改编成电影,因为我一直演的是主角,但是饰演男二的那位想要争取这次电影主角,原本电影导演也看中了我,不过那位稍微有一些背景,导演现在稍微也有点为难,问问我的想法。 ”
  
  “有趣,”雷狮只是侧着头想了想便回他,“如果我来帮你肯定是可以拿下的,不过呢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这次放弃主角。我知道导演这个人,还算是很有良心了。首先如果你坚持估计导演的确会倾向于你,不过这样或多或少还是会得罪对方,倒不如卖他们一个人情以后也相对好走路。
  
  “其次,虽然主角不错,但是我认为演男二并不亏。他们本身在原剧里很相似,但是男二更为复杂。亦正亦邪的有争论的角色,比起存着光明一面性的主角来说,演好了这个角色更容易取得成就,不管外行如何看,至少都可以给行业内的人留一个好印象。况且……你的演技绝对可以让这个角色魅力倍增。
  
  “最后,时间到了补一句,如果你这次没有红,我可以勉为其难地收留你。”
  
  安迷修看着雷狮饶有兴致的表情苦笑:“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最后你就别开玩笑了,我一个没有任何成就的人怎么敢高攀呢。”
  
  “我可是认真的。”雷狮犹带笑意的声音在安迷修离开不远后响起。
  
  安迷修转过身后刚刚之前讪讪的笑容就立刻消失,他的表情恢复了重生后的冷静平和。
  
  其实我也知道这次该怎么选,安迷修暗暗握了握拳,只是想借这个借口去达到真正的目的,现在看来已经实现了。
  
  
  
  雷狮结束和安迷修的对话后跟剧场老板匆匆交谈几句便独自回到了暂住的酒店。到房间后他迅速关上了们,只觉得浑身燥热,大概腿部也已经一片狼藉。他颤抖着一把撤掉choker,软软地瘫在床上。
  
  一股浓烈的朗姆酒味在房间里弥散开来。
  
  可恶,他居然……再晚一步气味阻隔剂就消失了。
  
  雷狮想起刚刚那个Alpha薄荷味的信息素,掏出老板给他的人员信息,展开后“安迷修”三个字印入眼帘。
  
     雷狮的眼神晦暗不明,狠狠抓紧了手下的床单。
  
     安迷修,我记住了。
  
  TBC
  
  ABO有些知识还是不是特别清楚,有点令人头大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顺火暖 | Powered by LOFTER